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Polaroid one600 pro

我又花錢了。

這是Polaroid最新的型號One600 Pro,2004年出的。
(05、06年推出one600 pro的特別版)
以後真的不會再買了
我想在他死之前好好的擁有他
雖然不是全部
至少有個第一代的SX-70
和最後一代的One600 Pro
算是有頭有尾了
你也可以安息了,寶麗萊先生





試拍
2005年過期的相紙啊
黃得真恐怖



有self-timer,好玩。
(加了隻鳥:P)

10 comments:

althena said...

你有买啊?!
那相底太黄了,所以我们refund耶。

可是我本来也是想买那相机的!
可以self timer + tripod!
但是已经扑街了!T_T

yayawoo said...

walao... NEW POLAROID again??
is this is the 2005 film u buy from the newbie in forum??
very the yellow wor!!! @.@

Anonymous said...

WAHHHHHHHHHHHHH~
baijia againnnnnnnnnnn!!!!!!!!

tennsen said...

my god~~
later can open a polaroid muzium!

rice said...

對啊,有點被騙的感覺。但錢都給了,他才說。我想就算了。我真的太敗家了。

mc said...

walao.....飯你。。。你真的很有錢!

Anonymous said...

很合新年氣氛:
好旺呀!好旺呀!好旺呀!好旺呀!

但妳又不是用'林一流'窩!XD

Ah Eva Eva said...

hahaa..polaroid museum is good :P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有买也~不知道你有买,不然拿sample给你看先...其实我也蛮想要一架polaroid ONE的~

rice said...

靜,我沒錢,敗完了.. >.<

s8j, 哈哈哈,真的“好黃啊”!

eva, not enough to open lah LOL...

小魚,

雖然很黃,但拍一拍還蠻過癮的。
因為不用思考太多,反正都是expired的,一天裡就把一包燒完了。
燒錢那樣燒,don't think just shoo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