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Yui一週年。




一年前在路邊撿到一隻受傷的貓咪,糜爛的四掌痊癒後,從此成為一隻沒有手指的貓咪。一年內看診及住院了好幾次,也很感謝網友朋友們的幫助,很傷心手掌的小傷口卻從未好過。

但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絕育後變得活潑和愛吃了,只是個性還是很膽小怕事、怕任何的人。就算跟她相處了一年的貓奴二號,她還是會閃躲他,如果是陌生人進門的話就直接往床底鑽了。

她只黏我一個人,也只聽懂我叫她的名字(難道她真的曉得當初是我從路邊把她撿回來嗎?)。有時候我坐在椅子上或躺在床上,當我拍一拍旁邊的空位子再叫她的名字,她就會立刻跳上來撒嬌。摸一摸她,她就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然後就窩在我身邊睡覺,這是身為貓奴最幸福的時刻了。雖然花了很多錢很多精力和時間,雖然傷口還沒完全痊癒,我還是很慶幸我能遇見她。


一年前的Yui

身上沒相機,拍不到現在的Yui。:(

-----------
題外話:
最近實在太忙了,換了新工作也忙著搬家。連去Cambodia的照片也還沒拿去沖洗。instax也沒空scan。:(

6 comments:

S8j said...

有入夥酒嗎?

weiweitsen28 said...

好可怜~幸好你当初把它捡回去了~~~

jun沛君 said...

好可爱的部落格,你的插画很特别也^^
nice to meet u^^

rice said...

S8j,沒有哦,又不是自己的家。不過下次也可來這裡喝酒聊天的...:P

薇薇,無法視而不見嘛。:P

君,謝謝,nice to meet you too. :)

Anonymous said...

喜欢你的blog~~拍的照片都很lomo + 很有FU~=)

rice said...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