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躲躲貓插畫+攝影展

說好要常來這裡寫東西,卻還是沒做到,萬惡的臉書。><

首先要說的是,
上個星期十月8號,貓畫展順利結束了!
很高興跟其他愛貓的朋友一起努力做這事情
很感謝君女給我這機會。
老實說我一開始有點壓力,因為我曉得自己的能力在那裡,
我喜歡畫,但其實我不大會畫,少少東西都得花上一整天
點子又不比人好,而且又懶惰

所以這兩個月為了這畫展過得好充實啊
畫著自己最喜歡的Miu和Yui
但畫展一過又什麼都不想做了



三隻畫貓的貓奴。


一群愛貓人士。
君女Kean+Panpan都是很強的插畫家和手作達人,而且人又超好的。
真高興能跟他們合作。


最開心還是貓奴奴回來了。而且貓奴奴幫了很大的忙喔。還有chingyi小姐也是。謝謝。


終於能和Miu,Yui來張合照了,因為現實中好像沒辦法這樣做:(
... 另外手上拿的是Hidden girls君女的躲躲貓包子頭=P

4 comments:

S8j said...

可惜沒去成。sorry sorry. :)

panpan said...

我们也很开心! :)
还嫌不够时间与你,猫奴奴,君女及chingyi多相处叻!
希望能有更多的猫猫活动/其他什么的,又可再次聚在一起 :)

panpan said...

mrlam, we were so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and lotus that day :p

rice said...

s8j, 對囉,放飛機~

panpan, 我們也很開心~下次再聚,可惜貓奴奴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