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我從香港廣州回來了。

我從香港廣州回來了,抱病+第一次自己一人搭飛機,還好都順順利利的,病也慢慢好了。只是香港真的好擁擠,高樓比想像中多而且很密,我都快不能呼吸了。大家忙著逛街購物消費,雖然我也很喜歡購物但這跟我原本期待的有點不一樣,或是自己根本融入不了他們的世界,無可否認竟覺得空虛,或許自己只是個長不大又自私自利的外星人。

香港的最後一夜,午夜12點跟陌生人並排坐在擁擠的糖水店中各話各說的讓我好不自在,無法用心去品嘗手中綿綿冰的柔甜,眼睛不自覺就一直盯著對面女生的眼妝,耳朵也不時聽見右邊桌的談話但說甚麼我卻已經記不清了。然後左邊男生的黑芝麻看起來很不錯吃,有點後悔點錯了。不好意思,我又沒禮貌的放空了。

原來在深水埗要爬十層樓才能到的hostel的天台才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這只是部分感受,游記之後再補吧。

2 comments:

ka sIew said...

去過香港的我也覺得, 香港高樓高到很有壓迫感,當地人走路快到很緊張,到處都是人 很擁擠 唯一讓我喜歡的地方是天壇大佛那邊的寧靜和好喝的奶茶

rice said...

當我坐巴士離開香港時,望向窗外那些綿綿不絕的高樓,好像夢魘一樣怎麼也逃不出去,好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