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我們不由自主地跟著伍佰的節奏舞動

8月18日,晚上8點15分,雲頂雲星劇場

從來沒有一個演唱會讓我這麼high,不過我也很少去聽演唱會。
伍佰真的很棒,雖然我不是他的歌迷,對他的歌也不太熟悉,但真的很厲害。
他也不需要說些什麼,家都感覺到他的熱情與心意。觀眾也很棒,大家都很hardcore,配和度100﹪。

但這次演唱會少了搖滾區,整個場子都冷掉了。但到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已經開始有歌迷按捺不住站了起來,
結果被守衛阻止了。這時心裡就很不爽了,哪有演唱會不讓觀眾high的?難道就靜靜坐著聽嗎?
(像那種換票進來的老人家,還有那種遲到早退的人)

還好差不多接近尾聲時(encore之前),大家都很屌的站起來了,我們還衝到前面去,跟著跳跟著唱。
結果就encore3次那麼多。我想伍佰也不拾得離開我們,他也能感受到我們。

這次以後,我仍然不是他的歌迷,也不會很積極的找他的歌來聽,但下次我也還會去他的演唱會。
有誠意的演唱會,我們一定去。

[1]
精彩的燈光設計

[2]
第二次encore時的花朵舞

[3]

[4]
瘋狂的歌迷

[5]
最後一次的encore,大家還不想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