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發現Simone White






在lomo的documentary裡無意中發現了一位lomographer,她的樣子很有個性,說話時有點調皮又有點奇怪。她的lomo很美,其中有許多是自拍的。她說她喜歡拍自己,她要把每一個自己都記錄起來,有憤怒的、美麗的、糟糕的自己、...。

她的名叫Simone White,我馬上在網上搜尋她,發現她原來是一位獨立另類民謠歌手(indie/ folk)。在她轻柔纯淨的嗓音和木吉他聲下,讓我有一種自由、好想去流浪的感覺。她的歌雖然非常清新,輕輕柔柔地,可是歌詞卻很沉重。

而她的歌的mv都是自己獨立製作的,導演是她的朋友LIndaSerbu。她的mv簡單卻很詭異,有時會讓人不安,深深地吸引著我,讓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在science of sleep的Special DVD features裡會有LIndaSerbu的短片,這也是我無意中發現的,不曉得她和Michael Gondry有什麼關連?)

我在you-tube上留言給她,第二天我就收到她的回信了,她實在太nic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