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我們打破了!



最高線上人數記錄為 42 人 [ 記錄時間 :: 星期五 九月 23, 2005 2:33 pm ]

為了打破這個最高線上人數記錄,我們親愛的版主jeepeng大夫發起了這個[Record is not to hold, is to break!!!]活動,號召所有人在5月12號晚上9點到10點,一起聚集在http://www.lomographyasia.com/forum,然後只需要每半分鐘refresh就行了。結果我們在預定時間打破不了這Record,可是大家還是不放棄,拚命地refresh.....結果在10:22pm打破了!

最高線上人數記錄為 48 人 [ 記錄時間 :: 星期一 五月 12, 2008 10:22 pm ]




好開心,大家都那麼團結,雖然大家都在不同地方,可是心卻是很強烈地連在一起做著同樣的事情,太熱血了吧!
永遠要記得2008年 5月 12號 晚上 10點22分,那一刻是屬於我們大家的。lomo萬歲!

2 comments:

jeepeng said...

那晚真的很開心,後來singblass還約kahgiap和我出來mamak喝茶慶祝,哈哈!

rice said...

沒約我們>,<
不過沒關係,精神與你們同在
像幽靈一樣...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