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我的天!

剛剛帶Yui去復診,醫生終於把那十天的醫樂費算出來了。
我的天啊!RM700元!!醫生還說還有包紮腳的部份還沒算出來。哇~~ T_T
但醫生贊助了RM150,有一位好心女人贊助了RM100。最後是RM450!! 對我來說還是很天數啊。T_T
不過醫生說可慢慢還。

我領悟了,沒錢的話就別談什麼愛心了,沒錢的人就別當好人。


我只是忍不住寫出來抒發一下。
拜托千萬別告訴我老媽,不然我會被她罵得很慘。

T_T

對了,忘了說還是要謝謝醫生和那位好心的女人。我不認識那女人的,她看到Yui的傷後,醫生轉告Yui的故事給她聽,她就捐出一百元了。感謝。

13 comments:

KiAn said...

要做好人就要付出架啦.

不過有人肯幫你捐錢都算有D安慰了瓜.

kahgiap said...

"沒錢的話就別談什麼愛心了,
沒錢的人就別當好人."

也许我们可以这样想,
爱心的可贵是因为来自你困境里的捐出,
好人的心态也是因为来自你困境里的付出。

有钱人捐钱未必出自于爱心;
有钱人也未必是个好人。

:)

有爱心的好人,也不是每个环境可以有。

kahgiap said...

加油~!有爱心兼好人的饭小姐~!!

althena said...

小米请放心,你大饭般的爱心,老天爷会牢牢记在心里。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佛屠。猫俗称有九条命,你算算!哈哈~

爱心带来的开心,无价!:D

KiAn said...

即是救貓一命勝造63級佛屠啊,姐.

jojooo said...

小米。。。 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我在MSN的留言。有个爱猫的偷窥狂说他想捐钱哦。 请回我你的Maybank acc ok?

jojooo said...

lol。。。 是贊助,不是捐钱。。。用错词。。。 Paiseh :")

rice said...

謝謝你們給我的話,我只是突然感覺自己力不從心,不自量力而已。

kahgiap, paiseh...被那數字嚇一下,就寫出了這麼負面的話來了。

麗華,哈哈,妳真的讓我覺得很好笑。

jojo, 我沒收到喔。不過不要緊啦,我自己慢慢還。貓是我救的,我就要負起這個責任。你們有心就好啦,謝謝妳!還有妳的愛貓偷窺狂。哈哈!

wei said...

好心会有好报的啦。猫咪会很感激你的!!

rice said...

貓咪最會忘恩負義了...

ivery said...

医药费是很贵的,以前我的pipi开刀两次,住在那几晚,要两千多啊!! 但最后还是救不回!哎。。。:(

Jhunnie said...

需不需要那麽貴哦

rice said...

我也嚇到啊。原來都是這樣貴的,比起pipi,我的算很便宜了。Ivery不要傷心,現在你有小P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