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Miu貓一週年紀念

一年前的今天可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日子,那天我把髒兮兮的、小小的Miu捡回家,從此之後就生活就離不開貓了。(變成貓奴了!-.-)不知不覺已一週年了,我和貓一起生活也一年了。這一年當中還發生了很多其它貓事,但Miu永遠是我最重要的貓,因為她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隻貓,意義非常重大,就像女兒一樣。(雖然我還沒生過。-.-)

來看看Miu一年前的樣子:

髒兮兮體弱多病小貓一隻。

現在:
 
大家姐風範之貓。


Miu: 你再拍看看
貓奴: 小的不敢了


Miu: 看我亮爪子 
貓奴: >,<


 
Miu長大了(也肥了),雖然她不像小的時候那麼愛撒嬌、黏人了。
但Miu還是很可愛滴....

6 comments:

S8j said...

像埃及的貓。

jie said...

好漂亮的眼睛

GeN!e said...

时间过得真快~~

Anonymous said...

哈咯~我是cari的人间失格~
你真的把miu照顾得很好!很漂亮!
简直是判若两猫!!!
她能遇见你,真的是太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尝试过买颈圈给猫猫带
因为带着颈圈的猫猫很可爱><
但是呢
我家的猫带上颈圈会有莫名的优越感
会变到很顽皮很嚣张还会在同伴面前炫耀
..真的让我很-.-;;
从此颈圈只能成为回忆的一部分T.T

rice said...

S8j, 你是指真貓還是畫出來那隻:P

jie, 你是第一個贊她眼睛漂亮的人,謝謝...

genie, 轉眼就到了。>.<

人間失格,嗨!你好啊。你們也是愛貓達人,我要多多向你們學習才對。:)

無名氏,哈哈哈,你的貓好好笑哦。我家的一開始戴上項圈時會反抗,會一直低頭嘗試咬那鈴鐺,但半天後就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