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我的運氣真是有夠衰的!

2010-05-29

逛街時看到我最喜歡的Bandai- Tamagotchi扭蛋,試了一下運氣看能不能扭中我最愛Mametchi....
>> 結果,卻扭中最樣衰的Kuchipathi,不是說討厭他,只是畢竟他不是我最愛的角色嘛。

好吧,再扭一次吧!再給一次機會自己,看看這次能扭中什麼....
>>結果又是一樣的Kuchipathi!氣死我了!就算不給我Mametchi,拜託你也來點別的嘛!(Mimitchi或Memetchi我也很ok啊!)

好,我偏不信邪!我要再扭一次!我不信第三次出來的還是Kuchipathi!如果是真的那我就只好認命。結果一扭....
>>嗚嗚嗚...是真的Kuchipathi,我認命了!我認輸了!對不起!>﹏<



所以就這樣帶了三隻Kuchipathi回家了〒_〒
(想不到自己竟然可以衰成這樣....)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明明扭蛋機裡還有很多別的角色,為什麼就是不給我??? //(ㄒo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