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小貓仍在等待一個家。

小貓已在我家住了十天了,到現在還是沒人要來領養她。在我手中曾經送走過五只小貓,這是第一次等了那麼久都還沒人來領養。

其實總共有6個人說有興趣要領養,但到最後有兩個考慮清楚後還是決定不要了,有兩個說了要領養卻沒回復我的訊息,有兩個說好時間要來我家看貓,結果都沒交待的放我飛機,後來也沒再聯絡我了。我當然不會主動再去聯絡他們,如果他們有心要領養的話就不會沒交待就消失了。

現在只好等等等....等待有心人出現。其實我也開始著急了。>,<




2010年5月19號,我已帶小貓去杜蟲了。小貓很健康活潑,不再叫也不怕生。



小貓的影片,她很愛玩,卻也像個寶寶一樣愛黏人,她真的很可愛。
希望會有人愛她,給她一個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再耐心等一等吧~
小猫看起来很健康活泼~真好

rice said...

yeah~~小貓昨天被人領養走了!
祝她以後能快快樂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