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MiaoMi 小貓已被領養了!

等了兩個星期,小貓終於有人要了。我大概有問認養人一些問題,他也答應會帶她去絕育等。希望他說到做到啦,我會追蹤他的。雖然說小貓找到家,終於鬆了一口氣了,但還是有點不捨,畢竟都相處了兩個星期了。小貓真的超愛黏著我,每天往我身上鑽然後吸我的肉(別想歪),是真的把我當成母親了呀。不曉得她到了新家會不會害怕,希望她能趕快適應,然後從此過著快樂平安的日子。

小貓走了後,Miu在家找了一遍,叫了幾聲之後就開始悶悶不樂的。Miu是隻很有感情的貓,上一次也是有一隻小貓在這住了幾天,小貓被帶走後,她也是會去找去叫。反觀Yui真冷漠,對新貓很不友善,總是喜歡兇人,雖然這幾天也開始一起玩了,可是別人走了後,她可一點異常的行為都沒有。真是一隻高傲的貓啊。







小貓以後要快樂生活哦!(不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