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小貓女待領養。

我又不小心撿了一只小貓回來了。看見她在公寓樓下一直叫,想必是跟媽媽分散了。之前有看過她和媽媽一起,也餵過她們。

她一直叫一直叫,餵它貓糧也不吃。她變得好瘦,之前還ok的,可能現在斷奶了,又不會出去找吃。
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不忍心放她一個在那邊,那邊附近都沒東西吃,遲早餓死,或冷死。

所以我把她帶回來了,現在就要找人來領養她了。




她還是不肯吃喝,現在睡了。
2011-3-17 1:30am



早上起來餵她一點貓罐頭,她終於肯吃一點了。然後也有大小便。
但還是很沒精神的樣子,而且一直打噴嚏。中午我帶她去看獸醫了,醫生說39°7有一點發燒,沒什麼事,幫她deworm和deflea了,還有開了一點抗生素。唉,就這樣55元就飛走了。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她看起來好像有點太弱了。


很沒精神的樣子
2011-3-17 1:00pm




2011-3-17 11:00pm
其實她蠻黏人的。




大家幫幫忙,問問看有沒有朋友要領養這只可憐的小貓。
年齡:兩個月半大,性別:女。
地點:Pelangi Utama, PJ

拜託,感謝。

3 comments: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wa...你很有爱心哦,哦她一定会记得你的大慈大悲. 愿她能尽早找到新主人. 

kimisaki said...

你确定母猫已经不理小猫了?如果母猫回来找不到小猫怎么办?

rice said...

謝謝光宏,你也是=)


表姐,
我也有這麼想過,但看見她又生病,又那麼瘦,看起來很久都沒吃飽過了,可能離開媽媽很久了。而且已經兩個月半大了,都斷奶了。而且再大一點,母貓遲早也會把小貓趕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