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台北跨年貓旅行Day 6: 礁溪泡湯記

2011年1月4號,Day 6-礁溪溫泉



離開侯硐,繼續下一段的小小鐵路之旅,從侯硐坐火車到礁溪其實不近,也要一段時間。火車裡人不多,靜靜地欣賞外面的沿海風景感覺真舒服啊,好想來個真正的鐵路環島旅行啊。

到了礁溪,雨還是在下,天已暗下來。我從火車站步行大概十五分鐘就到了馥蜂溫泉旅館,這是我們這幾天住得最豪華的一次了,但價格不貴,一晚的雙人套房+兩張溫泉票+兩張早餐卷才台幣$1440。吃了晚餐,一小時后才能泡湯。本來說泡大眾池,但我第一次泡有點不好意思,還是私人小池好了。冬天泡湯真是一大享受啊,只是我有點適應不了水的溫度,泡了20分鐘就受不了了,第一次嘛。






這小鎮靜靜的感覺很不錯,年輕人和外國遊客不多,都是一些本地遊客,大多數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或歐吉桑跟歐巴桑很悠閒的吃吃海鮮泡泡溫泉。

泡了湯後,外面還是下著雨,我們買了一些鹹酥雞、甜不辣、香菇等小吃回旅館當做宵夜吃。這一檔的小吃真的好好吃!比台北的好吃多了,而且不貴。我們吃著宵夜、喝著啤酒,看著台灣的電視節目,好享受啊,人生就是要這樣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