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LOMO] 巴厘之旅::第一天







9月4日早上,我們搭11點的飛机去巴厘,這是我第二次坐飛机,第一次離開馬來西亞。兩個半鐘後我們就抵達巴厘了,感覺好像又回到馬來西亞了,因為天氣一樣的關係。從機場搭taxi去第一站kuta。我們住的客棧的名是Taman Ayu II,很美很悠閒,便宜又干凈的客棧,只有14間房而已,還好我們能訂到。我和另一個友人住一間雙人房,只需印幣65000,一個人大概馬幣十多元而已。最好玩的是,它的浴室是沒有門的,好我們都是女生,不過我還是很害羞。

下午三四點,我們放下行李後就去找吃了。來到一間很有風味的小店,整間小屋都是綠色的,坐在那裡很舒服,食物好吃又大盤,价錢合理。吃完後我們就去海灘走走,從我們那裡走路去大概要15分鐘,走到那兒時太陽已下山了,其實那時才6點多而已,巴厘晚上7點時就像馬來西亞的八點,覺很詭異的。

然後我們一路再往前走,kuta人很多車很多電單車很多,最奇怪的是還有馬車載著客人在這麼繁忙的馬路跑,感覺很危險,馬兒好可憐。kuta因為聞名衝浪,所以鬼佬比較多,很少見到東方人。晚上8點,我們到机場接另外2個不同班机的朋友後,就直接回去客棧洗個澡,計划一下明天的行程,然後到一個氣氛很好的西餐廳吃晚餐。那時有一隊樂團在演奏,我聽了感覺很不錯。他們結束後就坐了下來和我們屁,我就隨口問一問他們有沒有專輯我有興趣,他們說有,我就叫他們拿來看看,結果拿來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張CD-R彔制的而已。他看起來像要生氣的樣子,我又沒膽量拒絕他,所以就買了下來了,花了我印幣75000,馬幣30元,這是我優柔寡斷惹下的禍,也不能怪誰。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回去睡了,第一天就這麼結束。



我們第一天住的客棧


有天窗的浴室哦







kuta beach




我們的晚餐時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