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LOMO] 巴厘之旅::第五天

最後一天了,我7點就起床,只為了享受最後一天在巴厘的早晨。今天陽光普照,我到沙灘走一走,大清早沒什麼人,只見清潔工人在清理沙灘,清理後還是一樣的髒。沒有比基尼女郎看,我就離開那裡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回房換件最老土泳衣,在往海邊跑。這個海灘禁止玩水,只能沖浪,我也只能拿著相机到處去拍比基尼女郎及衝浪帥哥。12點要check out,我們趕緊回去洗個澡收一收行李,然後把行李寄放在客棧。接著我們去做massage,只需RP45000,這是我第一次做body massage,但幫我按摩的那位女生力度不夠,我沒什麼感覺。

最後一天,我要在身上留一個醒目的紀念,哈哈,我去扎了整頭的辮子,RP75000。我們在西餐廳喝茶等時間過,5:30pm uncle 就來載我們了去机場,我向他拿了地址,答應會寄相片給他。

晚上8點,我們上了飛机,我還是第一次坐晚上的飛机,起飛時,我望著巴厘的夜景,我偷偷和巴厘說了聲再見,起飛後,外面黑漆漆,什麼也看不見。飛機終於飛到KL上空了,哇..沒想到KL夜景是如此的美麗,感覺這幾天在巴厘所有的景都比不過她。下飛机後,我們的旅程終於結束。^_____^









film:: [Fuji RDP III]
lomo:: LCA+

有些照片還沒洗出來,再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