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LOMO] 玻璃市之旅-第二天

2008年1月6日,6點正,kahgiap安排的van就到門口。這輛會載我們過泰國,然後遊hadyai,收費是RM450。(本來我們租2輛,1輛RM350,但因為臨時有人放飛機,所以我們要多付另一輛的deposit RM100。)我們只有10個人上車,一人付RM45。

過了海關,天也亮了,八點半我們已身在泰國吃早餐了。這是我第一次到泰國,原來這裡的時間是比馬來西亞滿一個小時的。9點半,我們到了songkhla的Samila Beach(每個人要多付RM5),這裡有一尊娇娜多姿美人魚铜像,聽說是這裡的標志哦,不知道這位人魚姑娘有著什麼故事呢。我們在這裡悠悠閒閒地拍照放風箏,可惜風箏最後掉到海裡去了。11:30我們才不慌不忙地上車過hadyai去咯。


其實我忘了這張是perlis的天空,還是泰國的...


賣風箏的女人


“請不要自盡“



男人與狗


孤傲的人魚




triple exposure




-songkhla-
[Lca+]+[EBX]

中午12:30,我到了hadyai的一個很大market。這裡看起來有很多華人,不知道是泰國人還大馬人。很多還會講福健話,但我卻聽不懂福健話,所以購物時溝通上就有點困難了。我們在這渡過了三個小時,也吃了午餐,這裡的瓶裝可樂有點奇怪,沒什麼气也沒什麼甜味,感覺上是自制的。3點多,司机帶我們去到另一個地方,也是讓我們購物,這裡算比較town,有麥當勞shopping centre之纇的。下午5:40我們就離開了。








-hadyai-
[Lca+]+[EBX]

更多的照片點此︾
::Perlis & Hadyai 2:: -

晚上7點,我們到了Sudao的一間很有風味的泰國餐館吃晚餐。吃的可是道道地地的泰國食物,真的很不錯吃,而最後一道的咖叻魚湯的真的很辣很辣,感覺上我好像從來都沒吃過這麼辣的食物。吃完後就回perlis,晚上大家都很累,所以什麼都沒做就睡了。明天就要回家了,但回之前kahgiap說要帶我們去看稻田,7點就得起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