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LOMO] 玻璃市之旅-第一天

lomo malaysia 2008年的第一次outing,我們決定到perlis去。那是kahgiap的home town。
整個行程都是他安排的,謝謝kahgiap!

2008年1月4日,晚上10:30,我先到yunc家過一晚。
謝謝yunc和reinert,真不好意思打擾人家><
凌晨4點,我們就起床了,準憊出門了!

2008年1月5日,凌晨4點半,我們在麥當勞集合,吃一吃早餐。
還有等jhunnie磨噌一下,結果我們6點多才開車。
reinert, yunc, kfc, 我一輛車,jhunnie, jeepeng, chee keong, syarul 一輛。
我們兩輛車從kl出發。

6個小時候,差不多12點。我們在gurun的休息站吃了午餐,solomo從檳城和我們會合,然後3輛車再繼續北上。到了Alor star的出口,kahgiap就來接我們了,他帶著我們開了大概一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世界的盡頭-perlis了!!這是我第一次到perlis。路上還看的到海,他們說海的另一邊就是langkawi了,原來這裡就是去langkawi的碼頭。

kahgiap 媽媽幫我們租了店屋上面的房,一個人兩晚才RM40(本來可以更便宜的,因為有人臨時放飛机,所以我們大家分擔了一點。不過還好啦。)洗個澡,又磨噌了一下。兩點半,我們出去吃個東西,然後就去Chuping干蔗場!那時候的感覺就只有“哇~",好美!


















-CHUPING干蔗場-
[LCA+]+[Fuji RDP III]
(顏色怪怪的,不是很喜歡。我覺的是scan的問題。)

更多的照片點此︾
::Perlis & Hadyai 1:: -

----------


不知道為何要燒掉一部份的甘蔗




這幾張都是在車內往窗外拍的


這在海邊,但沒有沙灘的,只有一些大大的石頭。


故意在padang besar那裡買了幾副面具來拍照作怪





我們在干蔗場停停走走地拍照,逗留了大概一個小時多。然後到邊界Padang Besar換泰幣,因為明天將要過泰國。
大概6點多,我們又回去剛剛一開始看到的那個海邊,在那兒亂拍一番。但大家其實已經餓到不行了,kahgiap赶快帶我們去吃海鮮大餐。

美味的海鮮大餐,有魚有蝦有蟹有sotong有菜有蛋,一個人才RM25。好久沒吃螃蟹了,我拼了命地吃,結果最後有點反胃了,哈哈。那個餐館很有味道,靠海且建在木板上,像pulao ketam一樣。我好喜歡這樣的地方,很有感覺。






-kuala perlis-
[Lca+]+[EBX]

更多的照片點此︾
::Perlis & Hadyai 2:: -

回到住宿的地方,大家已經累到不行了,尤其是開車的人。但怎麼能讓他們睡呢,好戲還在後頭呢。我們喝酒玩撲克牌遊戲,不知道是誰發明的遊戲,滿難玩的。要反應敏捷、7的乘法要熟、有時還要扮超人。真的太好玩了這個遊戲,大家都一直在狂笑。2點多遊戲結束了,睡了一會,5點多就爬起來了。因為接下來要過泰國了!

3 comments:

Reinert Lee said...

Hi rice! Nice photos! And I miss the trip now!

DICK CHUA said...

@@... Got ppl fong fei gei? You mean me ah?? Sorry leh... really sorry!
Got important job on that day, if not I also wish to go...

Treat you yam cha lah next time, k?? Dun angry~

rice said...

i didnt angry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