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LOMO] 玻璃市之旅-最後一天

而第二天早上,2008年1月7日,大家都因為昨晚的那個辣湯而爭廁所拉肚子了,包括我在內。早上8點,陽光燦爛之時,我們看到一片金黃色的稻田。哇~~~真的好美好美,非常的壯觀,感覺很舒服,整個心都跟著遼闊了起來。我們在那猛拍照,大家都燒了很多卷film。

10點我們去吃早餐,10:45我們就收拾好東西回家了。我們3輛車回KL,半途還進去太平吃個下午茶。一路上有風有雨地,晚上8點多我們才回到kl,他們還故意兜來wangsa maju吃晚餐,為的就是載我和chee keong回家,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我很開心能夠和他們一起去旅行拍照,我覺得旅行就是要這樣,有時不是看地點有多好,是看人有多好玩,無論何時何地。我喜歡這樣的人,我喜歡這樣的旅行。曾經有個友人告訴我,她不喜歡參於這些活動,她覺得拍照是很個人的事情。但我覺得拍照不只是一個人的事情,那是一種精神,是一種大家因為有共同的喜好而產生出來的默契與精神。從上次的[x]hibition到這次的旅行,我都感受到。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______^

-稻田-
[Lca+]+[fuji rvp100f]

來了來了












更多的照片點此︾
::perlis & hadyai 5 ::

4 comments:

edwin said...

触动人心的相片,每张都流露出极为浓烈的情感。也许只是盲目想象,但我真的沉浸在其中。

rice said...

謝謝你啊。我每一次重看這些照片時還是很開心,一點也不膩。很懷念那幾天。

edwin said...

我也是。虽然相片的色彩很浓很重,但百看不腻。

rice said...

謝謝你啊 ed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