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sx70]Port Dickson

六月7號和8號,19個充滿熱血的lomographer,
浩浩蕩蕩地去了Port Dickson camping。
沙灘雖然還是一樣不清潔,海水還是一樣地污濁,
然而我們非常開心,因為大家都在一起。



01 sx-70已經不需要加甜甜圈了,因為我拆掉了旁邊的灰鏡。


02 吸光量沒調暗,過曝了。>,<


03 手抖,對不起大家。>.<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蒙呀。。。。汗。。。。

jeepeng said...

wah 1 time put out 3 kinds of toxicm cannot tahan!!!!

Anonymous said...

看到妳出現在我那邊嚇一跳~
這幾天都在spy你們的PD照片,超正的!
氣氛歡樂到我這個局外人也忍不住在熒光幕前傻笑。

我也愛MLA,如果他們真的來,要一起去嗎?(羞)呵呵。

jeepeng said...

我在想,那麽污染的沙灘我們都可以那麽巔,要是去到東海岸,會不會個個笑到下巴甩膏?
不行不行,我要鍛煉我的身段,去東海岸謀殺你們的底片!!!

rice said...

s8j, 是我的錯,我也很心痛。

jeep,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東海岸...我還是很想念那兩天..真的很開心~^0^ 你趕快plan一下吧!哈哈

kodomo, harlo~~ 我看到你在lomo forum的線上,然後在你profile看到你的blog address, 就進去給你留個言咯~不好意思~
好啊!我們一起去聽MLA~~ 希望他們真的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