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LOMO] 熱鬧的衛塞節

5月19日,衛塞節。
忘了這地方叫什麼名字,靠近ss2那。
我還是第一次參與這種盛會,人好多,天氣好熱。
大家都很誠心誠意地拜拜,露出很嚴肅的表情。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事事順心吧!
其實我對這種拜拜的事還真是一點也不懂啊,
從小家裡就沒拜拜也沒有信仰,
遇到這種場合有時還是會有所顧忌,
怕自己不小心觸犯了規矩。


我記得那是飛機啊。怎麼看起來像只大鳥?





我好喜歡這蓮花燭,顏色好美。



這是什麼花?一朵一朵,好可愛。





婆婆手中的香都快燒完了,紙上要拜托神明的事情卻還沒念完。



大家都好嚴肅的在拜拜


小叮噹氣球。(不喜歡叫他哆啦A夢,在我心中就只有小叮噹)

camera: LCA+
film: fuji Sensia (RA)

相簿>> Wesak day 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