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海角七號



這陣子很紅的臺灣電影《海角七號》其實還不錯看。故事雖然沒說有多特別,畫面鏡頭當然不比一些有預算費的電影好,但我個人認為是部很有誠意的商業電影。其實故事架構很像日本的青春片,勵志熱血、搞笑、還有愛情。感覺有點不一樣但還是維持大眾能接受的電影模式,難怪票房破2億。

我很喜歡裡面的小人物,比起男女主角愛情有趣得多了。尤其是看到“夾子電動大樂隊”的隊長小應,不管怎麼演都是很有喜感,就像夾子的音樂一樣那麼惡搞,我很喜歡他和老闆娘佩甄之間的劇情。對,還有馬念先,都是我喜歡的音樂人之一。馬拉桑~~。還有國寶的茂伯也實在太酷了。選角選得很不錯。除了個性比較不突出的日本妹和刻意耍帥的范逸臣之外。

不過恆春真是個好地方咧,很喜歡片中的街景。
但對於中孝介的那種美聲個人認為有點噁心啦。

是的,好久沒看電影了。最近總是提不起勁去看電影,都在看美劇而已。The Mentalist還不錯看。

8 comments:

林韋地 said...

哈哈,最搞笑的是喜宴時台上唱的竟然是夾子樂團的轉吧七彩霓虹燈。

Anonymous said...

感觉好像不错耶~
有时间要找来看看^ ^

rice said...

林韋地大哥,哈哈哈...對對對,夾子這次紅了..


beebee,可以找來看看,蠻多笑點的。

Anonymous said...

恒春确实是好地方... 看台南浪人啊水的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99bSGkKTAwAkLu6L79h65WA-

rice said...

恆春原來還是個衝浪的好地方啊

而且我漸漸對衝浪有點興趣...
(應該說對趴在浪板上有興趣~)
謝謝,讓你的板受苦了...

阿水哥上次沒去恆春看看嗎?

Anonymous said...

有呀~ 恒春该是一个市, 而恳丁就是她的其中一区~ 恒春是市区而恳丁是比较外围一点的区~ KL 和 Cheras 的关系吧应该是~

Anonymous said...

板并没有受苦~ 你们开心我也很高兴~! 哈哈哈~~ 要冲浪可以冲长板,比较容易划~ 就是麻烦带而已~

rice said...

哦...原來如此..

哈哈...看你對你的老婆又擦又抹,也挺麻煩的...

明年我們再去east coast吧!我還沒看到那4尺高的浪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