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SX-70] 我回來啦

我從東海岸回來了!昨晚到家。時間過得真快,3天2夜的旅程就這樣就結束了。好不拾得。昨晚睡覺時,腦袋還一直在重復著在那裡的畫面。然後發現自己在傻笑。

01
我們第一晚camping在海邊,第二晚住豪宅,好讓司機們能睡個好覺。

02
我在懷疑是不是我相紙熱壞了,所以才會變得黃黃的。因為我一直把相紙放在後車廂裡。

03


04


05
這張也是因為快門的問題而不小心拍到的。

6 comments:

mc said...

我好喜欢那张的不小心~^^~

Anonymous said...

哈哈~颜色很美耶~
旧旧的~

KiAn said...

哈, 有時不小心拍到的照片也會意外感覺不錯哦.

rice said...

哈哈....真的嗎?
謝謝你們啦...

yayawoo said...

管他走不走色!美就是美!哈~

rice said...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