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時代的終結

繼續回復)

Polaroid的死代表著一個時代的終結,就好像一切我們所喜歡的舊東西一樣,即將成為歷史了。
數碼相機、手機.... 時代總是變遷得很快,我來不及去追。我承認我是一個很outdated的人。我想不是我慢,是他們太快了。

我當然還是覺得舊的好,黑膠、相機、卡帶、錄影帶.... Polaroid也是一樣,是無可替代的。
只是我們還能做什麼?除了在這感嘆。唯有在它臨死之前多拍幾張。
所以我才說Jamie Livingston是幸福的。

每次一想到這事情就很沮喪,為什麼一定要毀掉Polaroid?有時我很痛恨這個數碼時代,偏偏我卻活在這個年代。我用電腦創作,我寫blog,我上forum,我聽mp3,我看mpeg4......
心情好複雜。

5 comments:

tennsen said...

都是钱!
他们要便宜又大块,所以那些继续非主流的就会有点吃力!
毕竟社会是喜欢香水由毒的。

rice said...

其實我覺得好多人還是在用著polaroid,尤其是那些拍電影的、拍MV的....還有那些很知名的攝影師和藝術家。(還有我們這群pola迷>.<)
只是對他們來說,這市場還是小了一點吧...

tennsen said...

让我们拯救地球吧!
别让阿呢落

死掉!


x-pola 算是analouge吧?

rice said...

instant應該算是analog吧。
我不太清楚。

edwin said...

的确,我不是宝利来的使用者,所以如果我说出好像“让宝利来光荣地活在历史吧!”这样的话是非常过分的,也无法体会爱宝利来的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