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朋友

Polaroid One600 pro & instax 55i

她們是我十幾年的朋友
從10,11歲開始
雖然近幾年沒有時常見面
雖然見面時偶爾我會融入不了妳們的話題
但是相信我
妳們還是我很好的朋友
就像小時候一樣



文夢兒、周君佩、蔡明倩、韓曉雯
(2009年2月7日攝)






這些就是所謂的豬朋狗友
無聊或工作壓力大時
會聚在一起喝茶抽菸吹水
抱怨工作說別人壞話
偶爾會有人失戀難過
總是談論著要自創品牌啊拍短片啊
到最後大家也都忘了然後又繼續吹水



大佬、阿Suan、佛寶、Darrell
(2009年2月9日攝)



nasi、佛寶、國元、Corey
(2009年2月10日攝)







這位是我念college時的好朋友
畢業工作後也很少見面了
感謝他幫了我很多忙


佛寶和KokWang
(2009年2月12日攝)

4 comments:

Xiao Wei said...

nasi so rich ler recently... only shoot instax n polaroid... never see u shoot normal film liao???

rice said...

no la, instax i used 1 pack only till now. And Polaroid is expired, must faster finish it. Actually i got few roll films sent for develop already but haven't take them back la. :)

Anonymous said...

文夢兒是本名么?
这名字实在太文艺太漂亮了呵~

rice said...

是本名。以前我們也常這麼說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