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24歲

2009年3月4號
今天我
已經24歲了

世界上所有24歲的人
你們都在做些甚麼呢?
對人生有疑惑嗎?
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我還是一樣的不太清醒
沒甚麼生日願望
想做的事好像有很多
卻也只是想想而已

沒有生日禮物
但是有一班好朋友幫我慶祝
我已經很滿足很開心了
謝謝你們!









其實我還有點尷尬 不太習慣
因為以前過的比較低調唄

18 comments:

kahgiap said...

老友鬼鬼,還有什么尷尬啦。

荒凉。儒 said...

24歲的人應該在放縱著,不要老時才來后悔。

KiAn said...

看起來真幸福的照片啊,一班好友為你慶祝.

生日快樂!

tennsen said...

happy birthday~

ariel said...

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ya!

ling @ lengmuizai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ya ^^

DICK CHUA said...

Happy Birthday Rice! from me & xiang.

林韋地 said...

生日快樂噢。

rice said...

謝謝大家!

Anonymous said...

sorry nasi我迟了~
生日快乐!!!!^_________^

Ah Eva Eva said...

happy birthday nasi :D

rice said...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我也迟了,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ice said...

謝謝。:)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wish u "happy birthday" again...(凑热闹..嘻嘻)

kimisak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misaki said...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3月4日生日。。。
虽然已经过了很久。。。还是。。。

生日快乐。。。


当年我24岁,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啊,要25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