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Joe

這檔在追看的兩部日劇
快要完結了




野島伸司的《LOVE SHUFFLE》
戀人交換有創意及幽默之餘,亦有灰暗的一面
中段開始每個角色慢慢都扭曲起來了
裡面有好幾個都是我喜歡的演員,尤其是吉高由里子和谷原章介
可愛人物關係、明快的節奏、神秘的鋪陳、精緻的對白
有一些梗雖然不是很懂但還是覺得很好笑

下一集大概是最終回了
有點捨不得說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Joe




而另一部《Triangle》也不錯
尤其配樂非常好聽
讓整部劇更緊張懸疑
江口洋介越老卻越帥
這次演個讓人摸不透、表情很欠打的角色(一開始啦)
前半段的劇情非常吸引人追看
只是後半段一直25年前、25年前的 越扯越大
看得我都有點按奈不住說
下一集就是最終回了
希望它能收得漂漂亮亮的
yeah panda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在看這兩部!

那句“告訴我這不是真的!Joe”真的超有效果的哈哈哈哈哈!每次聽到都會大笑~《Love Shuffle》是近期的最愛。

《Triangle》越看越不耐煩,重復的鏡頭也未免太多了吧~江口大叔真的很有型,可是他在這部怎麼有點像《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師,哈哈哈,很解high!

Anonymous said...

BTW,飯妳看了《蒼井優 X 四個謊言》了嗎?
強推。

rice said...

看了!好喜歡第一個謊言。
http://milkyrice.blogspot.com/2008/05/x.html

我也看了第四個謊言的導演棚田由紀
的『百萬元與苦蟲女』唷。蒼井優好瘦!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原來妳不只看了還已經寫了那麼大篇哈哈哈~
我也好喜歡!!
除了很妙的敘述手法以及每一集擔當的攝影師外,
室內設計也很棒涅?
我愛慘了第一個謊言的房子!

jeepeng said...

the “排排坐” photos' working, thanks!

rice said...

对,讓人感到溫暖的小房子。我喜歡那男人因為離去的妻子而戴起胸罩的故事。哈哈。還有可愛的貓變成糟老頭。詭異卻感人。



sorry jeep,沒教到你。但做到就好了。

rice said...

Love Shuffle完美結束!野島伸司我愛你!Yeah panda~

Triangle算收得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