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Yui不在家。

Yui又被送院留醫了。

這次去的地方是Taman Megah的Yeoh Veterinary Clinic & Surgery。這也是Dr.Chris介紹的獸醫之一,這是她的師傅。但她說這間獸醫蠻貴的,所以我當時才選擇去UPM。可是現在也沒辦法了,因為不想再白跑,所以我請DR.Chris打個電話給DR.Yeoh,告訴他Yui的狀況,直接動手術就好了。

2009年12月26號,星期六一早就送過去了。這間診所不大,有點舊,應該有十幾年了。好多好多人帶著寵物在外面等候,而且有好幾個都是來動手術的。DR.Yeoh看起來四五十歲,感覺是個很有經驗,會讓人放心的醫生。

DR.Yeoh沒說些什么,只說把Yui留下觀察,他才能判斷該做些什么。所以我也只好把她留下。我不擔心他們的醫術,現在只怕醫藥費太貴而已。網友朋友們捐的錢,經過了打預防針和多次的看診,現在大概只剩一半而已。

2009年12月27號,星期日。醫生太忙,我打電話去找不到他。我開始擔心Yui會不會被忽略在一旁,因為當天看見有很多動物在那留醫。

2009年12月28號,星期一。打電話找到醫生了,但不是DR.Yeoh,他星期一沒上班。這醫生說Dr.Yeoh已經把Yui的指甲拔掉了,但不是全部,拔掉幾個。現在還不能回家,要留醫吃藥和洗傷口。不是吧?把指甲拔掉了?我不曉得他在拔掉指甲之後有沒有把Yui的手指間的毛囊除掉。DR.Chris說她已經告訴他詳情了。還是DR.Yeoh覺得不需要這麼做?可是毛是真的存在啊,我在幫yui洗傷口時,可以看到一撮毛從那洞口裡長出來。明天得過去找醫生談。我好擔心。我的腦袋裡的畫面一直停留在她被關進籠子驚慌失措的樣子,上下左右的籠子裡都是狗狗。她一定害怕極了。

Miu也是,整只貓都沒精神了。就像上次一樣,一直在哭叫一直在找。不然就悶悶不樂的趴在地上。看得我很心疼。雖然她聽不懂,我對著她說Yui過幾天就回來了,別擔心,別哭了,安慰著她。同時也在安慰著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