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UPM VET, fuck you to the max!!!!!!!!!

2009年12月1號

早上打過兩次電話去UPM獸醫那都沒人接。一直到中午2:30,另一個醫生叩我說,本來那個手術醫生(DR.Devon)on leave沒來上班,所以現在由這個叫DR.Ke(發音)的女華人手術醫生接手。

我幹!又是這樣?!不是已經預約了嗎?而且我是預約昨天的咧。那個叫DR.Grace到底有沒有在做事?有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然後這個DR.Ke說,經過她診斷之後有兩個option,第一,繼續吃藥看看一個禮拜後如何。

我幹!上個禮拜那個DR.Devon也是這樣講啊!而且為什麼又再診斷?為什麼來這麼多次都不是同一個手術醫生跟進?而且為什麼昨天不診斷?如果昨天醫生告訴我說‘暫時不做手術,繼續吃藥",那我就能帶Yui回家,為什麼要在那過一晚等到今天中午才做診斷?

我看那個叫DR.Grace根本就是忘了這件事情,忘了安排手術醫生。昨天看到我來就敷衍我說把貓留下來,說今天應該會動手術。結果她就把這件推到別個醫生身上了。(剛剛遇到她,她還多多藉口,急忙說現在不關她的事了,她已經轉去別的部門了。我鳥她的!!!)

我不是生氣說他們不動這手術,而是他們做事的態度,不負責任、做事沒有交代。如果昨天手術醫生很忙,為什麼之前不能打個電話來說換個預約時間。這樣我就不用白跑這麼多趟,Yui也不會傻傻在那過一晚。

我在電話裡頭罵人時,這DR.Ke還給我在那邊傻笑。她跟我說,如果不要繼續吃藥,第2個option就是把指甲拔掉,因為她發現指甲發炎了。把指甲拔掉?!我只是要把手指間的毛囊除掉而已。我跟她說什麼都不要。我急忙請了半天假,從wangsa maju飛車去到UPM把她接走。

一次又一次給他們機會,跑了5趟這家醫院,結果得到了什麼?!讓Yui在那受驚嚇、浪費我時間、而且總共還花了RM165元的醫藥費,卻什麼都沒得到!只讓我見識到這一群不專業的醫生和醫務人員。效率慢、態度差。鳥你DR.Grace!鳥你的UPM VET!

我好生氣!好累。>.<

11 comments:

KiAn said...

恨人確實會搞得人很累...

ivery said...

他们是这样的,一点都不专业.都在骗钱!!我也是很想鸟这般人!他们不会把动物的生命当一回事,不会认真的去看待!!

我也是很气!不是那般无用的废兽医,我的pipi就不会离开我了!!!我也是很气!!很气!!

请那般兽医认真做事,好吗??>.<

rice said...

我已經忍了這麼多次了,今天終於忍不住了。屌!


Ivery,對不起,讓妳想起難過的事。可憐的pipi... >.<

kahgiap said...

读了你的post后,觉得好生气,
在想办法如何对付他们。
让他们有不好下场。
可是想起证严法师的一句话,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往好的方面想,
如果不是因为nasi你写下了这几次的经历,
我们也不会这么清楚的看见这班他妈的UPM兽医的不专业。(原谅我,因为我真的很气。)

我看当下最重要的是应该搞清楚mui的病情。
我觉得有可能可以透过其他通道获知更多有关的咨询吗?列如pets forum?

至于这班他妈的无能废兽医,
我们就等天来收他们。

S8j said...

至懂事以來都知道現在的醫生是沒醫德的,
在他們眼中就只有‘益得’,就是利益和得到。
所以沒什么事真的都不想經過或看兩眼!

還是去看看有哪位朋友有相熟的獸醫會更好吧。

加油呀!!!

S8j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okyie said...

你好。我認識一位獸醫,是我的瑜伽老師。要不要給你介紹?

jookyie said...

ps.
需要的話給我電郵 jookyie@gmail.com
他的診所在蕉賴一帶

rice said...

謝謝大家的關心。

其實先不用介紹獸醫給我。我想先回去和本來那個醫生商量商量,看看她有甚麼建議。因為她是第一個醫治Yui的醫生,她最了解Yui的狀況。

我不想每去一家獸醫,都得讓他們檢查這檢查那,驗血啊什麼的一大堆,然後又吃藥洗傷口。重複又重複。我已經沒力了。

如果她也沒辦法的話,我才想你們詢問別的獸醫。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幫助。:)

minifanfan said...

祝福你的小猫迷快点好起来!

rice said...

謝謝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