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關於Yui的手術.../Miu的感情

2009年11月30號

昨晚就把Yui帶回沙登,晚上八點后Yui就禁食了。因為今天可能會動手術。

今天早上9點准我們就到了UPM,因為跟Dr.Grace約好9點的。結果坐在那邊傻傻等到10點多她才出現。然後她說,動手術的醫生今天有點忙,明天才能動手術。“他媽的!不是已經book好時間的嗎?怎么可以這樣呢?!”當然我沒說出口,我也只能把Yui留在那過一晚,明天才動手術。我問她,明天确定動手術了嗎?找到方法了嗎?她說,嗯...應該是吧。這個Dr.Grace真讓人不放心啊,我看她根本也沒跟做手術的醫生溝通或研究。可怜Yui一隻貓被關進籠子,在這陌生的地方過夜,她現在一定很害怕吧。只希望明天Yui能順順利利進行這手術,不要有什么狀況才好。

回到wangsa maju後,Miu也一直在叫。我想她可能要吃了,就餵她一點。接著我就在房間收拾東西,不小心在翻包包時碰到Yui的鈴鐺項圈(剛剛醫生把它拆下來還給我的)。雖然很小聲但Miu聽到,她立刻停止了吃,抬頭望向這邊。定格了几秒後,又繼續埋頭吃。我試探性地輕輕再搖一搖Yui的鈴鐺,她馬上又抬起頭看這邊,食物也不吃了直接跑進來房間。她在嗅我的包包,她在找Yui。她以為她躲在這里。結果當然找不到。她對著我叫,仿佛是問我說:“Yui呢?Yui去了那里?”一副可怜的樣子。我抱她摸她,她還是一直叫。最後她走出房間,懷繞四周對著空气一直叫一直叫。然後又到回來磨我的腳,一直叫不停。

上一次Yui也是因為一個小手術而兩天沒回家,當時Miu也是很異常的一直在叫。原來Miu是那么依賴Yui的,平時雖然愛欺負她,但她不在時卻那么的想念她。這兩隻小貓的感情可能比我想象中還深哩。希望Yui赶快動完手術回家吧。

5 comments:

althena said...

很感动leh! >.<
希望Yui 平安无事!

KiAn said...

那間醫院實在令人放不下心的啦!

只希望能順利的完事趕快讓你們一家團聚就好.

aihua said...

:`(

祝 早日安康. 医院的日子快快结束.

rice said...

謝謝,希望如此。

Yui一隻貓在那,現在一定很害怕了;Miu還在叫,很寂寞的樣子。

kahgiap said...

那没办法咯,为了平复miu的心情,
nasi只好扮起yui啦。。



miu心想,为什么主人今天脸上画上鬼脸而且还要扮鬼叫。。。真不懂现今的人类在想什么。。。



XD
开玩笑。祝yui 平安无事,猫体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