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Yui 最新狀況

2009年11月6號,Yui打了第2支的預防針了。醫生跟我說最好兩個禮拜後才去動手術。



而這個星期六我們家的胖妹Miu也要動結紮手術啦,打算在去沙登Taman Equine的BabyPets做,母貓結紮是RM135。

所以也會帶Yui去讓那邊的醫生看看,希望他們那邊也可以做到yui的手術。
因為UPM實在太麻煩了,前几天打電話去找醫生make appointment,結果接電話的人叫我打去這邊那邊,最后還是找不到醫生。

而且我帶yui去過兩次upm看診,兩次都等好久,醫生很多但效率非常慢。而且第二次去時,醫生還沒進來,几個實習的就一直在弄她檢查她,我都說了她只是手腳有事,其它地方一點問題也沒有,我是要找醫生動手術的。他們還是不管,一直弄一直弄,還一直問我之前問過的問題,病歷都寫得一清二楚了,乾嘛不看一下呗。最后醫生來了卻說要先打兩支預防針才能動手術,算是白走一趟就走了。

之前會去upm是听說比較便宜,但是最后quote出來的价錢RM900多塊,其實一點也不便宜啊。如果BabyPets可以做到這手術,价錢也是差不多的話,乾脆就在那做好了。一切都看這星期六了。

2 comments:

Xiang said...

ah rice, 'jia you'!! :)

rice said...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