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昨晚,雖然肚子仍是不舒服。我還是陪朋友去看了一場電影。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雖然我不討厭MJ但也不是說非常的喜歡,反正我對他不是很了解就對了。
說實在的,這場紀錄片真叫人感到心酸而已。看到一個50歲面目全非,身子瘦弱的老人在舞台上堅持他的夢想。雖說他真的很強,舞步歌聲依然那么精彩,對這演唱會的每個地方都那么執著,要求完美。不愧是風靡全世界的超級巨星。
我看到的是,一個虛弱的外殼,支撐他的卻是非常堅毅的靈魂。如果不是他,如果不是MJ的靈魂,這外殼早就支离破碎了。

片中他不只一次提到要有愛,愛所有人,最重要愛這世界。尤其他那一句,不要等他們,不要等政府他們,要從我們自己開始。一大個巴掌打在我臉上。我們只是會空說愛地球,其實到最后什么也沒做到。

最後credits跑完后,准備站起來時。可愛的地球女孩再次出現,手抱著地球,MJ再一次提醒大家要Heal The World。

看了這場紀錄片後,雖然我不是他的樂迷,但我尊敬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J真的是一位很偉大的藝人
可惜大部分人寧可相信媒體
任由媒體來糟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