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東京DOGS

惡搞程度一點都不低的警匪片[東京DOGS],已經第2話啦。小栗旬和水島宏一冷一熱的組合實在太搞笑啦!加上我最愛的怪怪美少女-吉高由里子。絕對是這一檔最強最好看的日劇!

有几幕惡搞讓我不經意聯想到[33分鐘偵探],當然[33分鐘偵探]的惡搞已經是完全瘋了。查了一查,果然,腳本-福田雄一,導演-成田岳,都是[33分鐘偵探]的编剧跟導演啊。難怪惡搞模式這麼像。

每一次辦案的時候,老媽子總是會打電話來妨礙。在緊要關頭時,小栗旬和水島宏總是會爭吵著和案子無關的小事。而小栗旬無論遇到什么狀況都板著一張嚴肅的臉,包括在爭論食物好不好吃,或在說一些冷笑話時都面不改色,這部劇最好笑的點就是因為這位冷面笑匠。當然水島宏也是很出色,而吉高由里子越來越萌啊!

在第二話惡搞的梗:

失憶少女吉高由里子突然說起大雄這名字,刑警小栗旬很緊張地以為她恢复記憶了就考她一些問題。

小栗旬(很認真的問): 欺負大雄的人是誰?
吉高由里子: 胖虎

小栗旬(一臉嚴肅): 小夫的關鍵性台詞是?
吉高由里子: 媽媽,給我甜瓜
小栗旬(點頭): 很好。

小栗旬(更嚴肅): 大雄的孫子的孫子的名字是....

吉高由里子: ...不知道啊




小栗旬(皺眉頭): 叫世修

水島宏: 這個這么難,肯定想不起 = =
(LOL,我也不曉得答案。)

-------


這一集結束時終于有ed看啦,還蠻酷的三人組。
期待下一集。

---------------------------

我只能說, 第2話過後就不好了...失望 =. =

2 comments:

KiAn said...

我看這劇變成了主要是為了看小栗旬的一板一眼了.XD

rice said...

哈哈,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