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感謝大家!

首先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助!我沒想到一個下午就籌到那麼多的錢了。
而且已超過我的預算了,我本來只想說湊個四五百塊就好了。
所以那些還沒匯錢過來的善心人士,不必再捐給我了。
留給下次有需要的人或狗狗貓貓

這是我戶頭裡的RM900的捐助者名單

Kym Yap : RM100
Doreen & Lois : RM100
Fish Wong : RM50
君女 : RM50
Ivery : RM50
Dick : RM50
Teik Hean : RM50
貓偷窺狂 : RM150

cari網友-
RAIN的老婆 : RM50
Greytakako : RM50
terminatorzenon : RM100
laofanren : RM50
(cari网友真好人,已叫他們不用匯錢給我了,還是匯給我。)

pipit網友-
Huey: RM50

感謝大家義不容辭的幫忙。

(另外今天查戶頭時多了RM100出來,不知道是誰匯給我的??)
2009-10-09 3:40pm 更新
---------------

然後呢 要說的是

今天一早我就帶Yui去UPM看醫生,想說趕快完成這手術,趕快了結這件事
結果,醫生卻說,因為她還沒注射過預防針,怕在手術房時會感染其它病毒。
(唉,上星期又不告訴我說)

預防針基本上要打兩支,先打第一支,一個月後再打第二支。
第三支是給常往外跑的動物,所以可不打。
之前一直沒打是因為她傷口還沒好,又一直在吃樂。

所以今天先給Yui打支針。一個月後打了第二支針後,然後才能動手術。
(我窮緊張了老半天,結果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做手術。
不好意思各位,害你們也急急忙忙的匯錢給我。)

最後我選擇回來wangsa maju的診所注射,因為比較靠近嘛。
有什麼事也不用再跑去大老遠的UPM,一直到手術當天。

這是Yui的vaccination card:


這是第一支針的收據:



(Yuyi= Yui,因為當時怕醫生不會念Yui這名字,所以加多個Y給她。)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幫忙,我會好好的照顧Yui(還有Miu的)
然後一個月後再送她去動手術。

謝謝。

4 comments:

Huey said...

Hey I've transferred the money to you last night and have also emailed you with the receipt, have you received it?

rice said...

yeah, Ivery told me just now. and i checked again already. got your RM 50. Really thank you so much!

i've updated the list. just now really sorry.

Huey said...

Oh it's OK. Don't really need my name there but was wondering thought the money went to someone else's account. :)

Good luck with the cats! :)

rice said...

thank you any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