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Miu生病了

Miu前兩三天開始右耳朵里突然變超臟,原因不明。前天連左耳也變臟了。她一整天把耳朵壓得低低,碰她的耳朵會生气,然后就躲在桌底下不出來。今天右耳已經嚴重到出膿了。

剛剛已送她去診所,醫生說通常貓身体變弱了才會這樣,不然就有東西跑進去,然后受感染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造成它右耳出膿,那天本來沒那么嚴重的,我幫她滴了滴清耳劑后就更嚴重了。)

因為她不能乖乖地讓人碰她耳朵,醫生只好麻醉她,才能檢查和清理。現在她還在診所里,醫生說下午才能去接她回來,希望她沒什么大礙。很擔心啊。>。<

唉,Yui的事情還沒處理完,Miu又生病了。這兩只病貓,什么時候才能讓我安心啊...


---------
把Miu接回來了,耳朵清好了,也打了止痛針吃了藥。應該沒事了,需要繼續吃藥和擦藥。只是又花了一百三十五塊。

5:38PM

2 comments:

ten1o said...

so poor thing.. :( must be so worried and tired ya, gambateh~ for the babies, must stay strong o~ 2 of them will be just fine soon d

rice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 ten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