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Lucky~ 不是那麼衰啦!

自從上個星期連續扭到三隻Kuchipathi後,我一整個星期還是非常惦記著扭蛋機裡沒能扭到的Tamagotchi(就是不甘願啦!_)。所以一到了週末就迫不及待跑去碰碰運氣。結果終於被我轉到啦!耶!是Mimitchi!不再是綠綠的Kuchipathi了!好運也是會連續來的,再轉一次吧!結果,是我最愛的Mametchi! 耶~~ 好開心! ∩__∩y


我的運氣也不是那麼衰啦。



其實在這一個星期內我跑了別兩間Jusco尋找Tamagotchi扭蛋機,在其中一間轉到這個!

另外一間也有更可愛的款,每個小小的Tamagotchi有一個很可愛的空間和小小的家具。可惜扭蛋機裡是空的,一個也沒剩。忘了說,為什麼我那麼急著找?因為現在有便宜哦!就是因為便宜,我上個星期才能連續扭三次:P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除了serdang jusco 还有哪里的有 ?
很可爱叻~哈哈~


ling^^

rice said...

我找了幾間只看到serdang有哦...
但第二張照片那隻是在Setiawangsa 的AU 2轉到的:)

jie said...

啊 好幸运哦 我也想要 哈哈

rice said...

哈哈,趕快去買,趁他有便宜,到這個月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