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台北跨年貓旅行: 極簡貓咖啡

2011年1月6號,與貓共餐。

在旅行前就上網做好資料搜尋,去到台北一定要去貓咖啡廳或餐廳與貓共餐,帶著幾家地址上飛機,最後選擇了這間極簡貓咖啡。因為很好找,就在師大夜市而已。來到這裡,我這次的台北跨年貓旅行就無怨無悔了。這裡是貓奴的天堂。

這裡大概有超過十隻貓,它們之前都是流浪貓,現在每一隻都被養得肥肥的。因為是冬天,貓咪都在睡覺。



有位日本婦女買單找錢時,這橘子貓卻壓著不肯放手。


睡得好熟,完全不在意旁邊的人。



外面的溫度很低,裡面雖然暖和多了,但貓咪們感覺還是很冷似的。





貓咪自由亂跳,在吧檯上、在椅子上、在沙發上、在餐桌上。
所以我想不愛貓的人肯定不會選擇在這裡用餐吧。


洗手間也好可愛喔。



感覺這隻貓是這家店的招牌貓。因位它很肥卻很活潑,客人一直在逗它玩。


猜猜這裡藏著幾隻貓?

喝水。


有點睏了。

耳朵被剪了,就是所謂的TNR貓了。

貓奴開心極了。

貓奴奴專心用餐。

去咖啡館我從來都不點咖啡,因為本人體質接受不到咖啡因,喝了只會心悸和精神恍惚。雖然天氣很冷,但一我還是點了杯巧克力冰沙。一整天下來走了好多路,還沒來到這之前就一直想著甜甜冰冰流進喉嚨的感覺。其它東西也不錯吃,價錢也合理。

 
 
有可愛的貓陪坐,這一餐是我在台北吃得最開心的一餐。=^_^=

3 comments:

S8j said...

不如去寵物店打工?或動物收留所?哈哈!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瓦~马来西亚怎么没有这种店呀?我孩子一定会超级喜欢的。。。

rice said...

s8j, 不要,我討厭寵物店。動物收留所還可以考慮。:)

光宏,對啊,所以只好去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