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Yui離家出走了。

今天凌晨兩點,準備睡覺時發現廚房的窗口被打開了。我知道Yui出去了,她偶爾半夜會開窗偷跑出去後院,玩夠了就會自己回來,或者我喊她的名字,她也會回來。我找遍了屋裡屋外都不見她蹤影,叫也沒應,直到凌晨三四點。可能太暗了,我看不清楚。可能她故意躲我所以不出聲,我想或許天亮了就會她喵的一聲從窗口趴回來。

睡睡醒醒之間天就亮了,她還是沒回來,我再次搜尋所有地方、家外面、路邊一遍又一遍卻都一無所獲。她這麼膽小,通常不敢跑遠,遇到什麼危險的東西,她就會即刻飛奔回屋內。這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好擔心,我怕她被什麼嚇到了然後不小心跑遠而忘了回家的路。現在一定是躲在某處害怕著。或者發生了更糟糕的事?我很害怕,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難到再也見不到她了嗎?我不要這樣....



Yui妳在哪裡?趕快回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