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Yui回來了!

失蹤27個小時后,Yui回來了!半夢中聽見碰一聲,是貓跳上了衣櫃的聲音,睜開眼,怎麼Miu就在我身旁,那是谁跳上了櫃子?仔細看,是Yui! Yui回來了!毫髮無傷的,只是項圈掉了,臉上、手腳有點灰。一副很淡定悠然的姿態在衣櫃上梳理毛髮。

我一直看著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很害怕這是一場夢。還好是真的!她真的回來了。這傢伙到底去了哪裡?看她的樣子根本就是計劃好的一樣,想不到她那麼野,膽子那麼大,敢兩夜一天在外面流浪,我真是低估她了。真是敗給她。= =

我終於可以安心睡了,這一整天眼睛腫得不像話。



貓奴: 有在好好反省嗎?
Yui: 老娘就是要出去,谁也管不了我。

2 comments: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看来到外打种了... 可能'有'了! ><"

rice said...

放心,我的貓都已絕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