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魚的故事

看了部片子,關於世界末日、關於Punk。
我個人還認為這是最好看的世界末日片了。XD
我好喜歡,這魚的故事,裡面所有的人物,裡面所有的年代。
還有這首歌。

  逆鱗 Fish Story 

  這個故事訴說著我的寂寞,
  倘若我的寂寞是一隻魚,
  它將會是如此巨大,如此好戰,
  鯨魚也無法與其比肩,
  我知道它會,
  我確定它會。
  
  這個故事訴說著我的寂寞,
  倘若我的寂寞是一隻魚,
  它將會是如此巨大,如此好戰,
  鯨魚也無法與其比肩,
  不要以為我已死去,
  不要以為我已死去。
  層層堆疊得像積木的音樂,
  是我唯一的救贖。
  
  這個故事訴說著我的錯誤,
  倘若我的錯誤是一隻魚,
  這將會是如此悲慘的漫畫,
  我在海中將無容身之處,
  你不知道你是個騙子,
  你不知道你是個騙子,
  層層堆疊得像積木的音樂,
  就是正義的使者!

  倘若我的正義真是隻魚,
  這將會是如此的貪婪和傲慢,
  我將由海底噴發出炙熱的岩漿!




看的時候記得配上啤酒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