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嘮叨記

我突然很懷念以前瘋狂寫blog的時光,
當時怎麼會那樣"熱血"呢?
而現在又為什麼都不想寫了。
有什麼事都在臉書講了,在這裡也沒什麼好說了。
照片也往那裡貼了,這裡也不必重複了。
臉書的出現,好像整個世界都變了。
以前好久不見的朋友,我會懷念他們。
當見了面時,會問最近好不好啊。
現在我不會再問你們過得怎樣,好不好了。
因為我都知道你們都過得很好。
我們每天都在臉書上見面,
但其實我們變得越來越陌生了。 

臉書卻也讓不很熟悉的朋友,變得好像很熟悉了。
但其實也只限於網絡而已。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的話,
我還是會很不好意思去開口說話。
甚至連眼睛也不敢對看,我就是那麼地弱懦。

如果你在街上碰見我,請原諒我沒跟你打招呼。 
我不是沒禮貌,我只是,在思考如何開口時,
身體不小心就溜走了。

有時,我甚至懷疑我自己患上了社交恐懼症。
所以說我是個宅女,這一點也沒錯。
失業的三個月裡,我幾乎每天都呆在家裡,一整天。
也不會覺得無聊或時間很長,時間反而過得很快。

所以這幾年朋友變得更少了,都是自己害成的。
自己始終心胸不夠寬廣,去接納別人。
在大多數時間,我寧願跟貓溝通。

啊啊,我好像越說越離題了。
批哩啪啦的發了牢騷。

其實我想說的只是,
我覺得我不該再忽略我的blog了。
自從有了臉書後,這裡快變廢墟了。
以後盡量多上來,無論大小事慢慢說吧。
說給自己聽,記錄自己。
就像當初一樣。

5 comments:

S8j///owwob said...

歡迎回來老地方。:)

rice said...

還是這裡比較清靜舒服,啊哈哈哈!

Kelvin said...

真的很久沒更新了呢!
我覺得facebook好恐怖
都不敢亂寫東西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click "like" ??????
hahaha.


yunc

rice said...

是囉,kelvin,回來這裡寫更好,因為沒人看,哈哈哈。

LOL Yu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