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乘著光影旅行。

2011年8月8號,
是個奇蹟、感人的一天。
本來已放棄了,絕望地乖乖去等DVD和download。
結果在最後一天卻接到通知去領票。
那種喜悅真是無法言語。
對我來說就像是奇蹟發生了。

乘著光影旅行,
期待好久的電影,
喜歡好久的李屏賓。
終於能進電影院感受那份感動了。

李屏賓的生活哲學,
他細膩自然又開放的態度,
真的就像一朵低調卻動人的花綻放著。

對於家,對於母親的那份虧欠和掛念。
他說世界變小了,家變遠了。
對於光、對於風、對於樹、對於自然界所給的一切
的那份珍惜和尊重。
不論是打雷刮風,或下雨落雪,
他都欣然接受他們美的一面。

電影很感人,令人省思
看著看著就不知覺就哭了。
尤其是他對著樹葉喃喃自語的那一段,
我的淚更是停不下來了。
也不曉得為什麼,那個點會那麼強烈的觸動著我。

他說一些很平常的東西,
你不去關心他,他就不會是你的。
你要去珍惜他,他才會因此而變得重要,變得美麗。
這讓我想起小王子和他的花,
正因為有小王子的疼惜和愛,他的那朵小花才變得如此重要。

美麗一直存在著,且到處可見,只是沒去發現而已。
不只是花花草草,還有身旁的一切的人事物。
還有一直被我們忽略的家人。

謝謝這美好的一晚,讓我學習了很多。



謝謝電影本事,謝謝MyFm送的票。
謝謝chingyi小姐送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