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Caroline & Lymbyc Systym 美好的一晚

Caroline & Lymbyc Systym live in kl, 31 july 11

前天晚上聽了一場很棒的演出,見到好多很久不見的朋友,特別開心啊。
其實本來不太想出席這次的音樂會,
因為在家宅久了,真的哪兒都不想去了,而且也沒錢。
後來想想還是出去走走吧,聽聽音樂,見見朋友也不錯。

原來上次見她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時光飛逝啊,
當時我們都還年輕,皮膚還很好。
Caroline夢幻甜美的音樂依然讓人很舒服,
這次還加上姐姐Olivia的助陣,更讓人賞心悅目啊。

不過我更喜歡Lymbyc Systym產生的那種情緒拉扯和共鳴,
坦白說我是第一次認真的聽他們的歌,
現場的那種氛圍真的很讚。



日美混血夢幻甜美姊妹花Caroline & Olivia Lufkin。


還有美國的電子後搖兄弟檔Lymbyc Systym。


結束後Caroline & Olivia不停地跟粉絲合照,
這兩位美女超nice,玩起來很瘋,比我們任何人都瘋。
音樂人果然不一樣,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而且兩位都好嬌小一隻,我這個巨型怪更不好意思靠過去。


(哈哈,我喜歡這張照片,謝謝Cor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