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Yui回來了!

失蹤27個小時后,Yui回來了!半夢中聽見碰一聲,是貓跳上了衣櫃的聲音,睜開眼,怎麼Miu就在我身旁,那是谁跳上了櫃子?仔細看,是Yui! Yui回來了!毫髮無傷的,只是項圈掉了,臉上、手腳有點灰。一副很淡定悠然的姿態在衣櫃上梳理毛髮。

我一直看著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很害怕這是一場夢。還好是真的!她真的回來了。這傢伙到底去了哪裡?看她的樣子根本就是計劃好的一樣,想不到她那麼野,膽子那麼大,敢兩夜一天在外面流浪,我真是低估她了。真是敗給她。= =

我終於可以安心睡了,這一整天眼睛腫得不像話。



貓奴: 有在好好反省嗎?
Yui: 老娘就是要出去,谁也管不了我。

Thursday, May 26, 2011

Yui離家出走了。

今天凌晨兩點,準備睡覺時發現廚房的窗口被打開了。我知道Yui出去了,她偶爾半夜會開窗偷跑出去後院,玩夠了就會自己回來,或者我喊她的名字,她也會回來。我找遍了屋裡屋外都不見她蹤影,叫也沒應,直到凌晨三四點。可能太暗了,我看不清楚。可能她故意躲我所以不出聲,我想或許天亮了就會她喵的一聲從窗口趴回來。

睡睡醒醒之間天就亮了,她還是沒回來,我再次搜尋所有地方、家外面、路邊一遍又一遍卻都一無所獲。她這麼膽小,通常不敢跑遠,遇到什麼危險的東西,她就會即刻飛奔回屋內。這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好擔心,我怕她被什麼嚇到了然後不小心跑遠而忘了回家的路。現在一定是躲在某處害怕著。或者發生了更糟糕的事?我很害怕,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難到再也見不到她了嗎?我不要這樣....



Yui妳在哪裡?趕快回來:( 

Saturday, May 14, 2011

台北跨年貓旅行: 極簡貓咖啡

2011年1月6號,與貓共餐。

在旅行前就上網做好資料搜尋,去到台北一定要去貓咖啡廳或餐廳與貓共餐,帶著幾家地址上飛機,最後選擇了這間極簡貓咖啡。因為很好找,就在師大夜市而已。來到這裡,我這次的台北跨年貓旅行就無怨無悔了。這裡是貓奴的天堂。

這裡大概有超過十隻貓,它們之前都是流浪貓,現在每一隻都被養得肥肥的。因為是冬天,貓咪都在睡覺。



有位日本婦女買單找錢時,這橘子貓卻壓著不肯放手。


睡得好熟,完全不在意旁邊的人。



外面的溫度很低,裡面雖然暖和多了,但貓咪們感覺還是很冷似的。





貓咪自由亂跳,在吧檯上、在椅子上、在沙發上、在餐桌上。
所以我想不愛貓的人肯定不會選擇在這裡用餐吧。


洗手間也好可愛喔。



感覺這隻貓是這家店的招牌貓。因位它很肥卻很活潑,客人一直在逗它玩。


猜猜這裡藏著幾隻貓?

喝水。


有點睏了。

耳朵被剪了,就是所謂的TNR貓了。

貓奴開心極了。

貓奴奴專心用餐。

去咖啡館我從來都不點咖啡,因為本人體質接受不到咖啡因,喝了只會心悸和精神恍惚。雖然天氣很冷,但一我還是點了杯巧克力冰沙。一整天下來走了好多路,還沒來到這之前就一直想著甜甜冰冰流進喉嚨的感覺。其它東西也不錯吃,價錢也合理。

 
 
有可愛的貓陪坐,這一餐是我在台北吃得最開心的一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