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小小飛機場來了!




終於!My Little Airport要來了!


My Little Airport 大馬含含情音樂會
地點: Jupiter Room, Global Business Park.
詳情



我從以前念書時就愛聽他們的歌了。。

“說我是張如城吧,說我是張如城吧,
已經豁了出來,都反正已經豁了出來,年輕的你不要怕。”


到現在工作了還是很喜歡。

“從前曾話過要如何欣賞世界的美麗,現在只懂得放假去消費。
如果繼續這樣,我還是我嗎?我還喜歡我嗎?
或者我應該死去吧,總好過變得更差。”



活潑清新可愛的旋律,讓人想起小學時放學的午後。
拿著冰棒的自己和朋友,坐在草場的階梯上,不願回家..

其實仔細去聽歌詞的話,他們的歌還是有點灰暗的,
但又非常貼近現實生活,一點也不賣弄。

所以,
無論你想降落還是起飛,我們一起去聽My Little Airport吧!\(^ 0^)/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來了,嗡嗡嗡嗡。。。。
來了,嗡嗡嗡嗡。。。。
嗡 是飛機聲啦!!!!

rice said...

哈哈哈...
希望當天能見到你啦!^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