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threadless loves lomography

參加了這比賽threadless loves lomography,我交了兩個作品,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 1

點此︾
My Threadless.com Submission




來自於10 Golden Rules of Lomography裡的第一條:

1) Take your camera everywhere you go.

飯粒島 也愛lomo!
lomo機隨風飄著,紅的,藍的,黃的,像气球一樣。帶給我歡樂。


---- 2

點此︾
My Threadless.com Submission



來自於10 Golden Rules of Lomography裡的第一條:

3)This is not an interference in your life, but a part of it.

lomo 就是我的身體,我的視線,我的一切,我的生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個設計清爽可愛~
第二個很酷~
原來飯是設計好手啊!

rice said...

謝謝你~kodomo~

唉....
其實第2個做得不好...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 ╯﹏╰

rice said...

哈哈.... 剛剛上去看了看, 第2個設計因為成績太差的關係,提早結束scoring了...

真慚愧...X﹏X

我以後會好好加油的... \(╯-╰)/

kimisaki said...

我有个点子,
想拿去参加这个比赛。。。


我想画饭配叉烧。。。

ka sIew said...

nice ....
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