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Track 5 - 失敗者的飛翔

綺貞在cheerego裡說:

"08"年春天我對這首歌有了新的想法,
我用我第一把Gibson吉他和塵封一段時間的手風琴,
重新編了一個版本,希望用音樂展開一幅遼闊的圖畫,
期待這段時間遇到的,
自覺不被擁抱的人 失去歸所的人,
腳踏實地卻也渴望飛的人,
都在這幅畫裡被接受了"



所以...

陳綺貞的第五張單曲-失敗者的飛翔,在前兩天(7月13號)終於發行了!(風和日麗發行
這真是一件讓人感覺幸福的事情。

之前就從網上下載過現場版,也曾經在綺貞新加坡演唱會上聽她唱過。

還記得當時她這麼說:

“自己是幸運的,我們可以在這一邊很平安很寧靜的
享受音樂 享受創作的美好
可是也許在此刻同時,還有很多人
他們是深陷在生活跟生存的 基本的掙扎當中
或是泥沼當中,他們可能沒有這麼幸運,
可以像我們一樣 坐下來欣賞美麗的事物
所以,當我們很幸運的時候,
我也很希望可以用我僅有會的事情 來為他們做點什麼
所以,我寫了這樣的一首歌,失敗者的飛翔”

“讓我為你歌唱,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啊...想起當晚,就覺得好感動~

嗯... 要趕快跟店長訂購了。‵(*>﹏<*)′

6 comments:

xon said...

在纷绕的世态里,綺貞的桑音却可以唱破一切似的。

rice said...

綺貞的歌,
一開始以為是藍天白雲綠草地,
聽久了卻讓人憂鬱,不小心就掉進深淵裡..

mc said...

你已经掉進深淵裡。。不愿任何人的救缓。。~^^~

rice said...

哈哈,妳也掉進去了吧。

Hooi said...

i love you photo.. so dreamy...

rice said...

hahaha...not my photo lar... hooi gor gor... -.-

it's cheer chen's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