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一天(9月15日)

昨天午餐時間,去carrefour的郵政局幫老爸領汽油津貼625塊。
然後進市場裡面買了一罐tuna魚罐頭。
不小心在FOS買了兩件25塊的t-shirt。雖然現在很窮,但想一想我今年好像都沒買過一件衣,難得找到不錯的t-shirt。
本來打算回公司吃面包加tuna魚,經過KFC時還是忍不住進去點了一盤snack plate來吃。
回到公司繼續偷偷做自己的事情。
下午到銀行匯了600塊給老爸,他說25塊留給我。然後再繼續回公司做自己的事。(注:銀行和carrefour都在公司附近,步行3分鐘。)
一不留神大家都下班了。我關燈鎖門,然後到KK便利商店買了一條白面包打算履行本來中午要做的事。
回到家洗澡後,打開電腦看《康熙來了》、《跟着奈良美智去旅行》,然後又看《康熙來了》、《code blue》的第9、10集和完結篇。然後在床上發呆,戴上耳機听《Husky Rescue》入睡。

在平常上班的日子裡,昨天過得還蠻不錯的,所以就記錄起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关于这个 《跟着奈良美智去旅行》 在下兴趣满载的说,哪里找啊???

Anonymous said...

《跟着奈良美智去旅行》好看嗎?
讓我好懷念油畫創作的日子呀!!

rice said...

水哥,是用BT下的。(但不是我下的)

s8j, 很好看啊,很精彩的一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