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fly.




8月30號,晚上8時。

我們降落在這小小的飛機場裡,感覺大家都“飛”不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航班人數少得可怜,機內好冷。
而機長要乘客繫好安全帶、乖乖地做在自己的座位上,絕不能站起來熱熱身。
整段飛行沒有暈機,也沒遇上亂流。大家都相安無事地渡過這趟短途飛行,安全落地。就這樣而已。

我是覺得登機前在候機室的服務還比較有誠意說。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是靜了點,
但有種舒服感。

當初還和朋友講
現場會有動態度的‘招牌菜’呢。。。
結果大家乖乖的看表演,
沒什么動到。。。哈哈哈!

rice said...

我沒說不好啦,只是覺得現場的氣氛怪怪的。
應該說,我聽了一場很理性的gig。
(其實這都是我個人的問題啦。)

不過有機會聽到他們的live還是覺得很開心,都聽他們的音樂那麼多年了。^_^

Anonymous said...

rice坐飞机去哪里啊??

还好没遇上乱流耶~

有次我坐Airasia的飞机去澳门,

遇到几次乱流说,结果都不敢闭眼睛= =

rice said...

搭My Little Airport的飛機去香港,我還以為會爆炸,但卻沒有。 -_-|||

哈哈,不是啦!那晚去聽了一場音樂會,來自香港的indie pop band - 名叫“My Little Airport”。

其實我只是搭過幾次的飛機而已(我是井底之蛙),遇過的亂流也是很非常輕微的。

阿芃 said...

哈哈XD

君女/JunNv said...

嗯,我还醉酒塔飞机呢。。 完全进不了状况

rice said...

能醉就好。在飛機上點酒好貴,所以只喝了一罐。一點感覺也沒有。哈哈。

mc said...

hahaha,怎么热不起来呢?
因为我们不会广东话!!!哈哈哈哈哈。。。

rice said...

聽忠民說她以為馬來西亞華人是沒受中文教育的。

Unknown said...

本地观众是有够含蓄的了!

*我是覺得登機前在候機室的服務還比較有誠意說。*
什么服务??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
其实我一开场就遇上气流了
晕到被木吉它骇客叫醒才微笑醒过来

rice said...

metal, 哈哈.. 我在胡言亂語,其實不用太在意...
其實就是指正式上飛機前的兩場表演啦(純悴個人感受)...

無名人,
哈哈,木吉他駭客.... ‘一家’小姐?

Anonymous said...


一家小姐呵呵
她很不错

rice said...

嗯,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