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求婚大作戰

前天,kahgiap老闆打了通電話給我們: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需要你們的出席。”

“我要求婚。”

“詳情我晚上會send封mail給你們。”

然後當晚就收到了email。
完善的求婚計划書。

在2008年11月30號

首先,kahgiap先生會騙yingtze小姐說,晚上要跟某client吃晚餐。
所以yingtze小姐就會穿得美美的。
但是dinner之前,要先去office傳file給client。
就在這個時候,我們十多人會衝上去他們的家佈置。
玫瑰花束、蛋糕、花瓣、蠟燭...

不久後,kahgiap的file也send好了,他會打個電話通知我們(client)。
然後他和她繼續出發去dinner。
可是他又騙她說把紅酒留在家裡了,要回家拿。
她會在車裡等他。

kahgiap緊張得不得了,
我們躲在房間裡聽著他顫抖的聲音叩她,
說不小心把家裡的魚缸打破了,叫她上來收拾收拾。
我們憋住不笑。
這個時候,yingtze小姐終於上來了。
她很開心地一直罵他白癡。
我們在房裡快憋不住了。

在kahgiap開口求婚前,他會說:
“我需要一點音樂!”
我們就立刻衝出來,拿著蛋糕、鮮花、彩紙炮、相機
哼著:“等燈登燈,等燈登燈..."
在我們見證之下,她答應嫁給他。





祝Kahgiap和Yingtze永遠幸福快樂!


::lomo相簿::

20 comments:

Ah Eva Eva said...

ngek ngek ngek........congrats to kahgiap and yingtze!!!!!!!!!!!!!!!!!!

Anonymous said...

(當晚名言錄:)
yieer...
kahgiap 你很好笑呀!
哈 哈 哈 哈 ~ 哈 哈 哈 哈~!!
kahgiap 你很好笑呀!
哈 哈 哈 哈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哈 哈 哈 哈~!!
kahgiap 你很好笑呀!
哈 哈 哈 哈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哈 哈 哈 哈~!!

DICK CHUA said...

what a lovely post in the first day of December... hahahahaha~ (I just watched the clip again~)

kahgiap said...

我只能說。。。



謝謝大家~!!!



哈 哈 哈 哈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哈 哈 哈 哈~!!

rice said...

eva,
yeah congratz to them!!! Happy forever!

S8j,
昨晚真的很好笑~又感動..
害我差點流淚...

dickwoei,
where is the video? I wanna watch it also~

rice said...

恭喜你啊!李嘉業先生!

Kelvin said...

我也是差點流淚呢~

jeepeng said...

晚上“星不拉屎”在MSN问我谁哭,谁最感动,他因为工作不能来,可是我觉得他怕会被感动到哭而不敢来, lol!

rice said...

星不拉屎但流目屎!LOL

Hooi said...

好感动的一个晚上。
祝你们永远快乐~!!!

yayawoo said...

BRAVO!! BRAVO!!! ^^

rice said...

下次ah hooi 或 dick woei求婚時也可以找我們幫忙喔....
我們很會“等燈登燈...”的.. :P

云子yingtze said...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惊喜。
套大王的话:"惊不惊喜啊?开不开心啊?"
我真的有被吓到。
我很感动。只是神经线较粗,反应慢了点。

朋友问:“你今天有特别化妆啊?为什么今天特别美?”
原来幸福的笑容比上千块的保养品来的见效。

最后,敬请期待kahgiap n yingtze搞笑版婚礼part2.haha.

ling @ lengmuizai said...

恭喜叻~
好像很好玩酱。。哈哈。。
下次penang demo 多一次啦~hahahaha

Anonymous said...

YEAH!YEAH!YEAH~~
想快点看到video啊!!
kahgiap,你做么??你很好笑呀!

哈哈哈哈~~
一定要幸福啊!!!

rice said...

ling,

哈哈,求婚還可以demo的哦.....

chingy

我也很想看video啊!一定是超好笑的。

rice said...

yingtze,

幸福是藏不住的,我真替妳高興和感動啊。
真可惜妳沒在我們面前流淚,哈哈。
再次祝福妳和妳的大王永遠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OMG~~~~~
CONGRATS KAHGIAP AGIAN AND AGAIN!!
很sweet的求婚仪式啊^ ^

KiAn said...

雖然不認識你,但還是給個祝福,恭喜!

太有心思了!感動!

rice said...

beebee, 對啊!我們的老闆真浪漫!

kian, 話說我也是第一次看人家求婚,還真的蠻感動的。